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全省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试点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0/12/14浏览量:194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提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水平,1213日至14日,全省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试点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厅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沈晓冬、副处长王嵘,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管三处处长汪洋、副处长任召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以及各设区市教育局、地方金融管理局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嵘主持。

崔景贵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教育行政部门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大攻坚战”的推进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在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尤其是职教师资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教育行政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效能。

王嵘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背景与基本情况。常州市教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地区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代表围绕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研讨问题清单开展交流讨论。

汪洋就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中存在的资金监管方式、建立统一资金汇缴账户等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沈晓冬要求各教育职能部门充分认清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脚踏实地,积极创新,依法依规开展试点工作;省级层面要建章立制、明确方向,市县要结合本地实际明确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试点工作要找准工作路径和时间节点,力求通过试点找到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的最佳途径,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和获得感。(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