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自考学生办理毕业事宜情况通告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11/12浏览量:1835

接到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我省自考助学学生2006级及以前考生从即日起不再办理毕业;2007-2017级助学专业考生,注册专业在停考目录中,使用原专业代码、名称毕业,毕业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2007-2017级助学专业考生,注册专业在对照关系目录中,使用新专业代码、名称毕业,自2022年1月起启用L打头的过渡专业代码报名考试,最后一次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毕业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具体毕业详情见以下文件。

请各相关学院领导周知,并在相关学生咨询时按照以上口径回复,我处建议各二级学院能尽快落实未通过学生的善后事宜,让学生能尽早拿到毕业证书。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新旧专业对照目录》的通知.docx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1年11月11日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