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我校顺利组织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1/11/22浏览量:2806

11月21日全天,我校在笃行楼机房顺利组织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巡视考务组织工作和各考场机房。

本次考试是我校组织的在标准化考场环境下的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专门制定《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方案》,克服疫情影响,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命题及技术支持专题会,对考务组织、命题、保卫、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由于本次考试采用机考随机组卷的形式,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与计算机学院、信息中心及考务技术支持单位进行了充分对接,以保障考试系统的顺利运行。在监考老师、考务人员及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协同配合下,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考试共计四个场次,来自省内各市我校内外教学点近90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生均为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在籍学生。(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