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继教处党支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量:1254


11月25日,继教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新四军光辉历史,感悟铁军精神。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等。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文物、一段段生动的革命影像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伟大革命业绩,再现了当年新四军战士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新四军将士们英勇无畏、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将崇高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文/图:孙洁;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