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继教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单位: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编辑: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量:63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3月8日上午,继教处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胜权主持。

陈胜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问题查摆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还对党支部班子及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胜权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希望全体党员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文/孙洁;图/李梅;审核/陈胜权)


爱游戏意甲亚洲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